Hello.
We are Yummydesign.

service@yummydesign.com.tw
tel. +886-3-381-0955
fax. +886-3-381-9729

About_Who we are
數位化專業團隊.提供企業解決方案
About Us

我們誠摯和您分享我們的經驗、期許與承諾。以最有效率與合理的預算為企業帶入更多的效益!

西元2000年網路泡沫化的聲音此起彼落,許多企業主對於網路躊躇不前,亞米團隊在困境中更是逆向操作投入了研發人力,並結合產業資源,發展出許多應用模組化系統與專業網路整合服務,提供客戶經營網路通路的諮詢服務。亞米專業團隊擁有十多年以上視覺設計人才與及網路行銷企劃豐富經驗的專業人員。面對著市場的快速變遷、資訊取得的便利效率,我們將客戶的需求轉換成市場商機,為客戶帶來更多、更有效的網路使用效益。亞米成立迄今不斷由使用者角度的本質為出發點,觀察並記錄使用者習慣、瀏覽者行為等等,在設計的使用者介面與吸引使用者在介面上的互動為目標,讓一個完整架構的網站能誘發更多的瀏覽與造訪率。

Why choice us.

最專業的執行團隊

我們的工作,因您的選擇而出色。無論您身處在哪一行業、哪一位階,我們珍惜每個讓我們展現出色能力的機會並使用快速、有效率的方法去實踐它。

最豐富的實戰經驗

我們的經驗,因您的問題與需要而成功累積。我們拿得出服務的氣勢與自信,積極主動是我們最美好的特質之一,我們永遠是那個最先伸出援手的團隊

最佳化的網路行銷策略

我們的策略,因您對未來市場的渴望而精準。我們是您作為整體行銷推廣的最前哨工作站,針對產品屬性、網路特性、行銷創意、推廣技巧等等面觀,讓您的客戶在您的網路行銷行為中,各自找到自己的所需與利益。

最多元化的服務

我們的多元服務,將是做為您長期的依賴與倚靠。網站建置、系統開發、視覺美術、數位整合與行銷、APP裝置系統設計、網路行銷活動與行銷廣告操作…等等,均具標準完整的解決方案。

最準確的預算配置

我們的價格,因精確量身訂製出方案而實在。當您完成篩選出您的潛在客戶市場時,我們即可以掌握絕大的規畫範疇,讓您花在刀口處的預算得以超越實際價值,而且達到規畫內的所有目的。

Client
Contact Us

03-381-0955

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南路三段468號13樓之6

yummyline@